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引退倒數 跳脫衣舞撈錢卻閃到腰

彩美旬果。(翻攝自PRESTIGE)彩美旬果3月31日自AV圈引退。(翻攝自Instagram)彩美旬果貼出醫師診斷證明,透露閃到腰。(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日本AV女優彩美旬果,元旦宣布將於3月31日引退,近來靠跳脫衣舞撈錢,沒想到卻成傷兵。

彩美旬果元旦宣布引退:「謝謝大家7年來支持,3月31日將是我引退日子。」她表示1年前就做出此決定,會把握接下來的日子,也會好好努力,「離開是為了展開全新人生,希望獲得大家的支持」。

彩美旬果近期在浅草某劇場跳脫衣舞,只要擠得進搖滾區,就能親眼目睹其下半身,只是跳不到一星期就GG,她在Instagram曬出醫生證明,透露不慎閃到腰,「不能站在舞台上,我很抱歉...」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得知後,直呼:「這速度,比我想像中快啊!」他認為脫衣舞十分消耗體力,加上一跳就得跳很久。彩美旬果將在引退當天,舉行見面會,風光大葬AV女優身分,只是門票售價不低,撈錢意味濃厚,這也讓一劍浣春秋感到佩服,他認為若每個女優都能如此規劃,引退後又復出的人會少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