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秉治首場個唱秒殺!宣布加場挑戰體力

蕭秉治《2019凡人MORTAL巡迴演唱會》完售,7月7日再加場。(相信音樂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蕭秉治將在7月6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2019凡人MORTAL巡迴演唱會》,門票秒殺,宣布7月7日加開一場,一連兩天開唱相當挑戰體力,他興奮說:「現在開始要密集運動,保持最好狀態,最好的體力,帶來最好的演出。」

對於首次的個人售票演唱會,蕭秉治既期待又緊張,門票開賣前在美國遇到吳建恆時,更親自敲通告表示想上節目催票,因此到了開賣當天,掛心售票情況的他,即使身在時差相隔16小時的洛杉磯,仍緊盯開票狀況,他開心說:「下午開賣時間,是我平常準備入睡的時間,謝謝歌迷們搶票秒殺,開心地好好睡了一覺。」

體恤歌迷的他,屆時第二場完售,也將透過直播玩「你問我答」,讓歌迷滿足心願、一次問個夠。7月7日《2019凡人MORTAL巡迴演唱會》加場,將於3月1日早上11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