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後兩週長這樣?《步步》八爺平胸嫩妻上圍激增辣翻

鄭嘉穎(左)與陳凱琳感情恩愛。(翻攝自陳凱琳IG)陳凱琳產後兩星期便恢復身材。(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49歲香港男星鄭嘉穎因在《步步驚心》中飾演「八爺」大紅,去年與小22歲身家60億的港姐陳凱琳完婚,兩人本月14日升格當爸媽,產後2星期陳凱琳已復出工作,火辣身材讓人驚艷。

陳凱琳今(27)日產後首度露面,只見她身穿紅色西裝外套,搭配白色短版緊身上衣,平坦的小腹完全看不出剛生過小孩,四肢依舊纖細的她上圍明顯激增。

過去陳凱琳因A罩杯被稱為「平胸港姐」,據港媒報導,陳凱琳被問到罩杯是否升級時害羞點頭,但沒有透露明確數字。陳凱琳也說兒子的名字為鄭承悅,是「希望給他一個承諾,永遠開心喜悅」的意思,英文名Rafael則有「獲得上帝守護」的涵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