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只貼胸貼豪晃兩球 T妹曬照打臉陳斐娟

T妹遭陳斐娟痛批炒作,未來不再同台。(翻攝自臉書)〔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T妹不滿上《54新觀點》被酸公開求包養,今在臉書隔空駁火陳斐娟,陳斐娟反擊T妹上節目穿著不得體,「整個胸露出來只貼胸貼」,談話內容也扭曲社會價值觀,不是包養價碼、斗內紅包,就是要送粉絲母乳,她不滿節目淪為T妹炒作舞台,要求製作單位不能播出,也放話未來絕不同台,對此T妹貼出自己穿著,自清只有露東西半球。

T妹嗆:「說什麼穿著不得體,整個胸露出來只貼胸貼,我當時還特地穿外套進棚,中間有小性感露乳溝,這也可以被羞辱一文不值,什麼變我幾乎只貼胸貼,還說是她要求我,(我)才穿上衣服,講成我幾乎沒穿,我有這麼腦殘?請問我有露三點防害風化嗎?這個主持人連人家小露性感也可以崩潰說嘴。」

T妹不滿被說穿衣兩球幾乎跑出來。(翻攝自臉書)

她也認為請大家喝母乳並非社會亂象,「首先母乳贈與不犯法,但重點是有誰真的喝到或收到?說宅男會相信,你在崩潰什麼?就算我今天贈與,也是放夾鏈袋裡贈與,母乳是母愛,卻被你羞辱一文不值。」

T妹還原她哭著打給製作單位抗議的電話,氣喊:「對方表示會剪到不會傷害我,但我回應,主持人整集用不實指控辱罵我到結束,請問怎麼剪?對方才說好,我直接全部剪掉,你不要再哭了!今天她事後辯稱,是她要求製作單位不要播,她真以為她有這能耐嗎?一個默默無名的主持人,因為陳佩琪與我才擁有新聞!不然誰管你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