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院認證不倫男女 倪安東管罄擋不住愛火街頭勾勾纏

管罄(右)、倪安東被爆依舊勾勾纏,私底下愛得難分難捨。(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遭法院認證不倫男女還吃上官司,藝人倪安東、管罄名聲全毀,今遭爆堅情依舊,被媒體直擊暗通款曲又跑去約會看電影,兩人還在停車場按捺不住慾火,大剌剌嘴對嘴啾不停。

《鏡週刊》報導,本月18日傍晚,倪安東與管罄濃情密意看電影,當天兩人全身黑出現在公共場合,起先還刻意保持距離裝不熟,晚間約11點半看完電影,這對不倫男女的深夜戲碼才正開始。

當時兩人在停車場上演火辣戲碼,如膠似漆連啾了好幾次,一回到台北市八德路巷內,更是按捺不住熊熊愛火,倪安東十指緊扣管罄,乍看之下就像是一對熱戀中的男女。

去年中,管罄曾被爆衣著寬鬆,疑似懷有身孕,但被經紀人否認,如今看來,兩人依舊勾勾纏,雖爆不倫卻仍愛得難分難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