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氣《女力》收視要破五!這位男星發狂跳化糞池

《女力報到》演員群去捐血。(TVBS提供)鯰魚哥期待收視破五要跳化糞池。(TVBS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響應全台鬧血荒,大家一起熱血做公益,TVBS 《女力報到》劇情加入捐血橋段,演員們楊晴、羅平、梁瀚名、梁舒涵、李宣榕、鯰魚哥、鄭亞、尹彥凱、方語昕、楊雅筑、博焱、游小白、馬力歐邀大家一同挽袖去捐血,呼籲「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演員們熱血沸騰,但才到諮詢第一關時,就一堆人被護士打回票,讓大家笑掉牙的馬力歐,因為前幾天去紋眉有傷口,被護士拒絕,馬力歐笑說:「沒想到我難得做個微整『紋眉』,也不能捐血。」在過年期間被狗咬的鯰魚哥也被護士回絕,因為打了破傷風,他笑回:「真的是狗眼看人低。」唯有健康寶寶楊晴、羅平、梁舒涵、李宣榕、尹彥凱、博焱通過門檻可以捐血。

通過捐血門檻的李宣榕開心說:「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捐血,捐了250cc,也拿到了第一次捐血手環小禮。」羅平則是捐血常客,被護士問:「請問要捐多少cc?」羅平豪邁地說:「就捐500cc吧!」而平常也有在捐血的梁瀚名擁有捐血卡,因拍戲睡眠不足無法捐血,此外昨是梁瀚名生日,他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女力收視能破五,因為我的好兄弟鯰魚哥要去跳化糞池,我想要看在化糞池的鯰魚游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