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叫XZ4!Sony首款後3鏡頭手機現身 台灣第二季上市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全球行動通訊大會2019 MWC登場,各家Android大廠新旗艦機陸續發表,Sony Xperia 1應該是2019 MWC最後一款現身的機皇。

Sony稍早公開了新旗艦Xperia 1的真面目,是全球首款4K HDR OLED手機。(路透社)

Sony稍早公開了新旗艦Xperia 1的真面目,不是延續XZ系列的「XZ4」命名,改用單一數字「1」成為型號。

Sony Xperia 1跟進配置後3鏡頭。(路透社)

Xperia 1是全球首款4K HDR OLED手機,特色是21:9電影比例的6.5吋寬螢幕,持續以「影音娛樂」為號召。相機跟進配置後3鏡頭,包括標準、超廣角、望遠,均為1,200萬畫素,最廣可拍135度畫面,支援2倍OIS光學防手震,另主打人眼偵測自動對焦技術。錄影加入電影級專業錄影功能,套用濾鏡能拍出「電影感」。台灣預計第二季上市,處理器為高通S855。

Sony Xperia 1(右)主打可拍出「電影感」影片。(路透社)

除了Xperia 1,同步亮相的還有中階Xperia 10系列、入門L3系列,Xperia 10系列跟Xperia 1一樣採用21:9電影比例寬螢幕,但為Full HD+,台灣明(26)日便會針對Xperia 10系列、L3系列公開相關上市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