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嚇!5566攻蛋出事 王仁甫臉朝地重摔

5566演唱會,王仁甫(中)。(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5566出道17年首度攻進小巨蛋,超過萬名粉絲力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以《傳說》、《風雲變色》拉開演唱會序幕。不料唱到《白色花漾》時,王仁甫卻正面朝下直接摔倒,幸好過了幾秒就馬上站起,依舊鎮定的向粉絲擊掌,看起來無礙。5566演唱會,王仁甫。(記者王文麟攝)5566演唱會,許孟哲。(記者王文麟攝)

5566三人合體開唱,讓粉絲超興奮,全場尖叫聲沒停過。孫協志透露為了這次演唱會,特別將所有曲目重新編曲、舞蹈也重新編排,就是想讓粉絲有不同的體驗。而王仁甫在慢歌橋段尷尬摔倒,雖然是臉朝地重摔,一度維持趴地姿勢,但沒過多久就站起來,鎮定地繼續演唱,看起來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