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傳腦瘤!「史上身材最好港姐」神隱7年 抗病頓悟這個真理

李珊珊有「史上身材最好的港姐」封號。(翻攝自YouTube)李珊珊。(翻攝自香港影庫)李珊珊神隱7年再露面。(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港星李珊珊,1996年風光奪下香港小姐冠軍,並以36E傲人上圍及火辣S型曲線,受封「史上身材最好的港姐」,先後拍過《鑑證實錄》、《烈火雄心》、《刑事偵緝檔案IV》等夯劇,7年前因身體問題神隱,前年傳出罹患腦瘤、抑鬱症,22日出席慈善音樂會,大談抗病經歷。

李珊珊22日出席《誌友共聚》慈善音樂會,對於外傳罹患腦瘤、抑鬱症,得經常出入醫院的傳聞,她否認有腦瘤一事,僅認健康出現問題,之後提到,這幾年頓悟出,生病就是要靠自己,不需別人的同情和憐憫,「這個過程是崎嶇的,精神比肉體更痛苦。」

李珊珊提到,當自己成為病人時,就會明白沒有人可以幫病人走出這條路,但身邊一定要有個人陪伴,才能堅強面對病情,「希望每個人可以善用時間,不要埋怨。」她23日在微博表示:「感謝大家支持,讓我勇敢踏出第一步。今天不是句號,現在才是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