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景行廳男孩」10年出現驚人變化 林智賢女友完爆小茉莉

林智賢(左起)、趙正平、梁赫群10年來互挺,感情深厚。(華視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趙正平、林智賢及梁赫群組成男團「景行廳男孩」,相隔10年合體錄影,10年之前3人都單身,結果現在趙正平、梁赫群都有了家庭,只剩林智賢單身,林智賢曾和身材火辣的「小茉莉」交往,他昨坦言曾單身8年,去年和小他5歲圈外女友陷入熱戀,2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至今10個月,他體貼女友非圈內人,也格外重視對方父母想法,言行收斂不少,雙方家長也對小倆口發展樂見其成。

有別於其他團體動不動就爆出不合,景行廳男孩10年來不但沒鬧翻,感情還越來越好,每個月定期聚餐,林智賢交了女友,其他2人都看過,不過一被問到對方外貌或個性,2人就封口不談,對兄弟戀情十分保護;至於為啥單身8年,林智賢自嘲,「可能是曾有一個當紅的女友吧,大家就以為我的要求很高。」不過他誇女友非常漂亮,尤其氣質極佳,趙正平則在旁邊敲邊鼓,爆料他說不定很容易閃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