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南極長征「小宥勝」差點GG 每晚抱尿袋才能入睡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宥勝去年11月參與南極長征,經歷一個半月抵達,日前他上POP Radio《用心過生活》,跟主持人汪用和暢談南極冒險見聞,透露在南極時有次尿尿沒看風向,迎風上廁所,「小宥勝」頓時受到冷風襲擊,凍到差點沒知覺,還戲稱「尿袋是救命恩人」,每晚都抱尿袋入睡。

宥勝(左)上《用心過生活》,接受汪用和專訪。(POP Radio提供)

宥勝表示,帳篷外實在太冷了,根本無法出去上廁所,到最後大家都用尿袋方便,但就算放在帳篷內也會結冰,「大家都抱著尿袋睡覺」。他表示有次忘記將尿袋帶進睡袋,「半夜醒來想上廁所發現尿袋早已結冰」,讓他大喊好尷尬,「我都不知道該拿叉子戳、還是要用熱水淋」,笑喊從那之後都會乖乖抱著尿袋睡覺。

他這次南極長征,途中都靠手機內的照片,來緩解想念家人的情緒,沒想到旅途中卻不小心弄丟,他難過到在長征的路途中邊走邊哭,沒想到抵達目的地後脫下雪鏡,「竟然發現裡面積了一層眼淚冰」,讓他驚呼太誇張,幸好最後找回手機。

宥勝(左)上汪用和節目,大聊南極長征趣事。(POP Radio提供)

他也藉自身經驗,希望能激勵年輕人勇於向夢想挑戰,節目中他也想聽眾喊話,「如果你願意為夢想冒險,一定會有收穫!」直言「冒險一定不是舒服的,但願意付出後得到的一定會超乎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