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哀悼佼寶戀定情犬 催婚黃子佼「至少包1萬」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S今(21)擔任UNIQLO「簡單不簡單風格大使」,舊愛黃子佼的愛犬「元氣」近日過世,小S說她以前愛犬「大大」過世時也哭到崩潰,希望黃子佼就算是失去愛犬也別忘記牠。

小S出席UNIQLO新品發表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小S出席UNIQLO新品發表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元氣是黃子佼與小S分手後,戀上曾寶儀的定情犬,之前黃子佼曾說除非失去愛犬,才會考慮結婚,今小S也喊話黃子佼可加快腳步,她說如果受邀喝喜酒,應該會去,「可以出去裝一下好人」,認為到時候媒體會報她大度,「這種形象可以做」,禮金部分則是呼應先前李亞萍退澎恰恰的數字,「以我跟他交情至少6300吧?沒有啦,我一定是至少1萬以上,因為我是巨星」。

小S出席UNIQLO新品發表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死對頭林志玲昨說很樂意幫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言觀光,小S今說她已經接到韓國瑜幕僚邀約去高雄玩,「我覺得志玲不要自己喊話吧?現在地位已經很高了。」小S說也想抱韓國瑜,想替韓國瑜夾菜吃,徐媽(黃春梅)聽到這消息也高興,母女都傾心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