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富凱讚曹雅雯皮膚好都摸過了 開唱想學費玉清說黃色笑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許富凱和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4月20、21日將接力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專屬的個人演唱會,今天主辦單位送上湯圓及大金豬,祝福他們票房開紅盤,圓圓滿滿。許富凱開玩笑說,江蕙和費玉清相繼要封麥,就讓2人來接班,他並說平常當慣了乖乖牌,相望能在演唱會上使壞,被問到要怎麼使壞?他笑說:「來學學費玉清大哥,說些黃色笑話,我只有嘴巴壞,就當作歌廳秀來辦。」許富凱(左)、曹雅雯(右)4月將接力舉辦個人演唱會。(記者陳奕全攝)

自稱「老夫老妻」,許富凱和曹雅雯一起出席活動或演出的機會很多,大讚曹雅雯皮膚非常好,開玩笑說:「該摸的都摸過了。」談到以前看到曹雅雯穿露背裝,他直說:「皮膚好滑,好喜歡。」許富凱也很貼心,有時戶外活動風大,曹雅雯衣服容易走光,他都會第一時間幫忙遮,再提醒曹雅雯趕快調整衣服。許富凱(右)、曹雅雯(左)4月將接力舉辦個人演唱會。(記者陳奕全攝)

許富凱說,平常他和曹雅雯都當乖乖牌當習慣了,希望能在演唱會上使壞,被問到想怎麼使壞?他說:「我就只是嘴巴壞,想惡補一下費玉清大哥的黃色笑話,當歌廳秀好了。」曹雅雯則說開演唱會是宣洩,不想只穿公主裝,希望有所突破。演唱會門票2月22日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