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想選2020總統!蔡詩萍爆氣抨擊「機關算盡」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國民黨「四顆太陽」為了黨內總統初選機制,爭論不休。面對外界直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操作黨機器力排全民調,意在「卡朱」,吳敦義如何回應?Hit 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今(20)專訪吳敦義,周玉蔻詢問,外界總質疑他是在為自己「量身訂做」有利制度,吳敦義對此反駁,「有些人批評,也有很多人贊同」;而對於現任總統蔡英文要競選,吳敦義則表示「會做一個公平、君子的競爭」。吳敦義(右)接受周玉蔻專訪。(Hit Fm提供)

此外針對日前資深媒體人蔡詩萍發表寫給吳敦義的公開信,文中炮火猛烈,直指吳敦義機關算盡,自己未必會贏,卻可能把黨、把自己都逼向歷史唾棄的一端。今吳敦義回應「我很圓融」,也表示「他是自由的媒體人」,會尊重蔡詩萍的評論,但不需要針鋒相對,並聲稱自己絕對沒有機關算盡,而是身為黨主席,希望國民黨團結一致,選出最能被信任且有機會當選的人,取得重返執政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