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被嫌小歌女 婆媳問題哈林夾中間好為難

伊能靜當年情牽哈林,也曾和婆婆張正芬爆不合。(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哈林」庾澄慶主播妻張嘉欣驚爆和婆婆、國劇名伶張正芬傳出婆媳失和,他前妻伊能靜也曾和張正芬傳不合,因而種下哈林和伊能靜離婚導火線。

當年伊能靜和哈林從交往到結婚,一路都不被家人及外界看好,《鏡週刊》報導,伊能靜和張正芬的婆媳問題,似也成為她與哈林婚變關鍵主因。伊能靜嫁進庾家後,很少對外透露家中事,當然也包括小哈利,這其中奧妙和當時的哈林極度低調脫離不了關係。

更勁爆的是,伊能靜跟張正芬一度劍拔弩張,傳聞張正芬曾嫌棄伊能靜只是一個「小歌女」,伊能靜也曾無奈透露因婆婆反對,讓她一個人住在工作室。伊能靜當時跟哈林談戀愛,外傳張正芬百般刁難,就算伊能靜生子後,依舊委屈求全,婆媳問題仍未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