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入圍遭中國施壓退出 李惠仁曝鄭弘儀也「斗內」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近日「焦糖哥哥」陳嘉行為新書掛名推薦,卻遭中國要求除名等同被封殺,引起不小爭議。導演李惠仁今(19)在《鄭知道了》節目上表示,去年拍的電影《并:控制》也遭到中國的「思想審查」,他說,原先和香港老闆談好對方不能干預拍攝內容,但最後因香港方試圖介入拍攝內容,導致合作破局,「我後來就把錢還給他們,在網路上集資。」李惠仁表示鄭弘儀曾自掏腰包資助他拍電影。(翻攝自臉書)

李惠仁透露,鄭弘儀也有資助該片,他說:「包括弘儀哥,你也把你錢包的錢都拿出來斗內(贊助)這部片子。」不僅資金問題,該片去年也入圍香港某電影獎,李惠仁雖不願透露電影獎名稱,但他說,在該電影獎尚未對外公布入選名單前,「隔了大概一陣子後,他們影展的策畫人員來台灣跟我們說有壓力。」

對方暗示接下來影展的工作人員會遇到很多的困難,直言:「因為香港現在處境非常艱難。」因此,李惠仁後來決定主動撤回該片,他認為中國從拍片的內容、資金到入圍都想控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