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李文儀10前嫩照外洩 清新美貌超驚人

李文儀10前後長相幾乎沒變,相當凍齡。(三立提供)廖芳潔過去不太會化妝,常素顏上陣。(三立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近日在社群媒體上掀起一股「10年挑戰」熱潮,三立主播廖芳潔與李文儀也拿出10年前旅遊舊照,和現今做比較。李文儀2008年曾毅然放下工作赴英國念書,她那時休假就到歐洲各地走走,照片中是她到義大利遊玩留下的倩影,她說:「當時考試跟寫論文很讓人頭痛,一放假就要放空,而且在歐洲很方便,只要有假就趕快相約旅行。」回首10年前的她仍讓人驚艷,幾乎看不出改變,但她仍一直嚷著「老了」,她也覺得自己至今都還有遊學重拾書本的想法,而且現在往返歐洲的廉航也很多,但唯一就是時間上的問題了。

廖芳潔長相甜美,10年前和家人去花蓮玩的時候,完全不懂化妝,走到哪都是素顏,她說當時已加入新聞界,在友台負責跑政治線新聞,跑起新聞衝勁十足,也奠定了政治圈的一些人脈;看到10年前後兩張照片的比較,她幽默說:「感謝手機有了美肌!」

兩人在三立新聞台週一至週五負責晚間6至8時的兩節新聞,在播報新聞上各有特色,一位是甜美,而另一位則是知性,連續3小時的播報被稱為三立「黃金3小時」。廖芳潔才加入三立新聞不久,就擄獲了一票死忠的觀眾,而李文儀也自從主持了高雄市長辯論會之後,更具有大將之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