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正主播被嫌臉圓太肉 自嘲職業傷害年胖6公斤

主播蔡尚樺(右)擔任曾國城《全民星攻略》助理主持。(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前東森財經台主播蔡尚樺擁有「最正主播」封號,她先前為研究所課業,暫離主播台,近來她重返螢光幕前,轉戰演藝圈,加入曾國城主持的東森節目《全民星攻略》擔任助理主持。她先前被爆修圖修過頭,昨她出席首播記者會,苦笑喊冤「那照片不是我上傳的」,但她坦言有點打擊,還透露過年期間連媽媽都嫌她胖,讓她下定決心開始減肥計畫。

蔡尚樺表示過去當主播時就被常被電視台長官嫌臉圓、不上相,從華視跳槽到東森做跑美食線,體重更是在一年之內如吹氣球般發胖,自嘲有職業傷害,「我一年內就胖了5、6公斤,一直回不去。」

蔡尚樺轉戰演藝圈,覺得女星都很瘦,讓她更覺得該減肥,連媽媽也加入督促她的行列,她苦笑喊:「過年期間都不太敢吃東西,前天晚上還餓到睡不著。」希望靠節食減脂,目標瘦5到8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