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民歌界行走的CD感冒仍飆美聲 女歌手組「福祿壽喜」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流行音樂界中,金曲歌王林俊傑有「行走的CD」封號,而民歌界中,殷正洋的美聲也被封為「民歌版行走的CD」,雖然他過年期間重感冒,不過今(17)天現身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加民歌44高峰會,還是一樣歌聲動人。殷正洋被封為「民歌版行走的CD」。(記者趙世勳攝)

殷正洋除獨唱齊豫的《橄欖樹》,也和施孝榮合唱《鄉愁四韻》,施孝榮笑說:「一晃眼十幾年就過去了,就像《西風的話》唱的,變高又變胖,但高跟胖我只能選一個,不過還有第三個選項叫做帥。」民歌44高峰會,施孝榮。(記者趙世勳攝)

之前幾次民歌高峰會都在小巨蛋舉行,但今年轉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施孝榮自嘲:「不知道下次是不是唱到學生中心?但小場地有小場地好處,在這裡我可以看到每個人的眼神。」民歌44高峰會,左起李明德、許景淳、施孝榮、潘越雲、殷正洋、于台煙、王瑞瑜。(記者趙世勳攝)

施孝榮談到:「今天有點PK狀態,因為剛好有4個男生、4個女生。」之後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潘越雲合唱《讓我們看雲去》,開玩笑說4人是「福祿壽喜」。

民歌44高峰會,由8組歌手施孝榮、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許景淳、李明德、殷正洋、潘越雲接力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