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民歌44高峰會 潘越雲自爆首度和天籟歌手合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民歌44高峰會今(17)日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8組歌手施孝榮、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許景淳、李明德、殷正洋、潘越雲接力開唱,一開場所有歌手全身穿白色上衣,大合唱《木棉道》、《外婆的澎湖灣》等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曲。民歌44高峰會,左起李明德、許景淳、施孝榮、潘越雲、殷正洋、于台煙、王瑞瑜。(記者趙世勳攝)

歌手們把國際會議中心變成大型民歌西餐廳,台上唱著,台下歌迷也隨著哼唱,王海玲帶來招牌曲《忘了我是誰》,另外許景淳飆高音獻唱《玫瑰人生》,並和潘越雲美聲合唱《秋蟬》,她對歌迷說:「我們都是聽民歌長大的。」邀請全場歌迷大聲尖叫,提振精神。民歌44高峰會,許景淳。(記者趙世勳攝)

合唱完《秋蟬》,2人又在弦樂伴奏下串聯《不要告別》和《告別》2首歌合唱,唱完潘越雲談到:「我選了比較文學的歌,我和景淳認識非常非常久,卻是第一次和天籟合唱,景淳就是天籟。」民歌44高峰會,潘越雲。(記者趙世勳攝)

潘越雲又說:「《不要告別》和《告別》,我曾和齊豫合唱過,民歌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很多民歌來自文學作家的文字,非常好聽。」接著她獨唱《守著陽光守著你》。民歌44高峰會,殷正洋。(記者趙世勳攝)

美聲男歌手殷正洋獨唱時選唱齊豫的經典曲《橄欖樹》,讓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