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年神劇!《尋秦記》鐵三角再聚首 掀觀眾追劇回憶

《尋秦記》2001年播出後造成廣大迴響。(翻攝自網路)《尋秦記》主要演員古天樂、宣萱、林峯,相隔18年再同框。(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劇《尋秦記》改編自科幻小說,2001年播出後,造成廣大迴響,是不少觀眾心中神劇代表,近日劇中主要演員林峯,曬出與古天樂、宣萱同框照,掀起網友追劇回憶。

天下一電影製作公司16日舉行春酒,旗下藝人皆出席,場面十分熱鬧,林峯在微博曬出大合照,寫下「春茗(春酒)代表著迎接新一年工作上的挑戰,同時希望去年的播種,今年可以有個好收成。」網友赫然發現,在《尋秦記》中飾演「項少龍」的古天樂、「嬴政」林峯、「烏廷芳」宣萱難得合體,感動直呼:「好懷念~古宣CP!!!」、「以前的回憶都來了!」

《尋秦記》由古天樂、江華、林峯、宣萱領銜主演,2001年在TVB播出,不僅創下收視神話,也讓飾演主角「項少龍」的古天樂2度奪下戲王獎項,該劇去年宣布將翻拍成電影版,主要演員也確定回歸,讓影迷既期待又興奮。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