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鵬驚爆健康亮紅燈 歸隊《國光》主持喊卡

孫鵬。(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9歲獨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犯下恐攻重罪,關押260天後遣返回台爆紅,孫鵬為了救子忙整年,爆與狄鶯燒掉1億家產,傳孫鵬近日將復出主持《國光幫幫忙》,但似乎又生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原本《國光》年後首錄是下月7日,外傳今年53歲的孫鵬,告假近1年要歸隊主持,不料他被問此事卻又否認,說沒收到任何消息,而且目前無法回去主持,是因「還在調整身體狀況」。其實早在去年12月,孫鵬就曾坦言身體出狀況,需做檢查,這回確定因身體因素,無法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