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女始祖遭前夫酒醉騷擾 吃霸王餐推給兒子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資深藝人鮑正芳年輕時長相甜美,擁有「玉女始祖」封號,可惜情路坎坷,她今(15)上高點《震震有詞》,聊及與前夫張振寰離婚後,對方多次酒後騷擾,動輒在半夜打電話、或是直接找到家中按門鈴,長期讓鮑正芳不堪其擾。鮑正芳(右)上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高點提供)

鮑正芳表示與張振寰離婚10多年,她尊重對方有孩子探視權,自己與前夫則沒有往來,但張振寰行為脫序,鮑正芳竟然接到餐廳來電稱張振寰在餐廳吃飯沒錢付,她說:「太常接到餐廳來電,我請餐廳自行處理,直接告訴餐廳與我無關。」她以為就能完全切割,沒想到竟然換成孩子接到餐廳電話,讓她實在無奈。

鮑正芳表示,之前孩子還會跟爸爸碰面,但前夫脫序行為不改,久了孩子也不想再去找爸爸。當年離婚鮑正芳身無分文獨自扶養兒子,母子相依為命到現在,她說:「兒子今年23歲即將大學畢業,還自己半工半讀付學費養自己,沒讓我擔心。」

鮑正芳仍持續在演藝圈演出,把握每一個工作機會,至於要不要找個老伴,鮑正芳說一個人生活也滿好的,「朋友也會介紹,但經歷過之前婚姻的狀態,交朋友會更仔細審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