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們被處罰觀眾最愛看!男星拿翹妄想被和牛餵食

納豆(左)和張立東節目中屢屢遭處罰。(台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納豆和張立東在台視《綜藝3國智》屢屢受難,製作單位近來經仔細分析之後,發現最吸睛部分通常都落在對藝人的終極處罰,因此推出了「收視新高挑戰賽」,讓大家重溫節目中的經典橋段,針對製作單位的突發奇想,這對難兄難弟也有話要說。

張立東表示:「我不得不說,收視率最高其是要表揚我們兩個人,你們應該要給我道具卡,然後懲罰其他人。」納豆聽了十分贊同:「對!我們兩個就是收視高點,你們每次都說只要懲罰收視率就高,但有沒有想過如果哪天弄個和牛給我們吃吃,收視率也很好呢?因為沒有做過享受的嘛!」鯰魚哥在一旁聽了,沒好氣地說:「他們(製作單位)沒端出更恐怖的就不錯了,還和牛哩!」節目於明(16)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