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白配18年!黑人攜兒演唱會驚喜現身 甜蜜獻吻范范

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驚喜現身演唱會。(翻攝自微博)看到兒子們范范相當感動。(翻攝自微博)飛飛超有明星架勢,還會對鏡頭比ya。(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和老婆范瑋琪帶著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結束美國的度假後,范范昨(14日)情人節獨自前往上海開唱,黑人為了給老婆驚喜,便帶著兒子們也悄悄的飛往上海,突然現身演場會上和兒子一起上台獻花,讓范范相當感動,兩人更在台上甜蜜獻吻,畫面相當幸福。

范范和老公、兒子分開後,自己飛到上海準備演唱會,黑人臨時起意想給老婆情人節驚喜,便偷偷的買好機票也跟著到了上海,演唱會進行到一半突然現身上台獻花,「18年來我沒有做什麼浪漫的事。」黑人上台就對著范范真情告白,談起18年的戀情在演藝圈真的不容易,也知道范范喜歡唱歌,但又會想念兒子們,所以這一趟來上海,也是讓老婆能和兒子相聚。

最後要離開前,聽到台下起鬨「親一個」,黑人一開始都先讓兒子負責獻吻,不過就在下台前,黑人也把老婆拉了過來貼頭親吻,超閃舉動讓粉絲全都大叫歡呼,看到老公和兒子驚喜現身,范范更一度感動泛淚,粉絲也紛紛表示,「好甜啊」、「你們就是幸福的模樣!」

點我看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