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STRO下月奔台開唱 車銀優甜喊「愛你們」拜年

ASTRO將於下月來台開唱。(愛樂門國際娛樂提供)車銀優去年因為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在台爆紅。(愛樂門國際娛樂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首爾越洋連線報導〕南韓男團ASTRO日前宣布將於3月16日4度登台,將最新海外巡演首站移師寶島舉行,6帥過去訪台時曾特別苦練「周董」周杰倫及「JJ」林俊傑的金曲《告白氣球》、《修煉愛情》,標準發音讓人驚艷,而當時全場歌迷獻上高分貝尖叫聲,也令他們直呼印象深刻。

聊到對台灣最深刻的印象,隊長JIN JIN透露:「我最難忘的就是唱當地歌曲的時候,粉絲們的歡呼聲和眼神。」老么尹產賀有志一同表示:「在台灣唱華語歌曲的時候,粉絲們的歡呼聲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文彬則嘴甜說:「在台灣的每個瞬間都印象深刻,來看演出的粉絲很多,食物也很好吃。」

23日適逢ASTRO出道滿3年,成員們全數認為尹產賀在這段時間的變化最大,就連尹產賀本人都表示認同,「除了外表和個子,個性也跟之前有些不一樣了。 」主唱MJ稱讚他「個子、外表都更像男子漢了」!JIN JIN也立刻補腔:「現在成年了,變性感了。」

車銀優在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扮高材生校草,奪下去年的「Google台灣快速竄升韓星榜」亞軍,他聽到消息後有些驚訝,「哇!真的很神奇,感謝台灣的歌迷們以及所有觀眾們。」透露Rocky一直認真「追劇」,笑說:「很感謝他。」並趁機向台灣粉絲拜年,「2019年希望大家健康、幸福,愛你們。」

此外,ASTRO的台北場演唱會尚有零星票券可供購買,購票可洽ibon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