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不是讀書的料 還欠台灣社會一個道歉

孫安佐透過網路露肌肌,讓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相當不以為然。(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孫安佐前天入學新北市新店區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二年級,因他在美國就讀高三,遭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質疑「為何降級求學」?

李文凌晨在臉書公開表示:「看起來孫安佐不是什麼『讀書的料』。」她認為倘若如此,那還不如不要讀了,「他可以去當YouTube名人,但需要有更多內涵與國際觀」,李文提醒孫安佐:「要炫耀肌肉、牢裡吃的食物,那也不需要再示範了。」

李文仍持續關注孫安佐返台後動向。(李文提供)

李文認為,孫安佐返台後的直播內容,已有太多人玩過,「相信我,你不是第一個出獄罪犯玩直播」,她建議孫安佐應跟爸媽一起出來跟台灣社會道歉,然後低調做公益活動,讓大家覺得真的已經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