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男星甜送巧克力 撩到女主播要求「愛的抱抱」

三立主播黃倩萍(右)向禾浩辰討愛的抱抱。(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布魯斯」禾浩辰最近忙著趕拍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今(12)日他利用拍戲空檔,以劇中華麗百貨「陽子浩」副總的身分,到三立電視台各樓層亂入送巧克力,他說:「情人節前夕送大家巧克力吃,預祝情人節快樂,也順便拜晚年!」

禾浩辰情人節前夕,到電視台分送巧克力。(三立提供)禾浩辰(中)到電視台分送巧克力,現場成了人形立牌。(三立提供)

情人節將至,禾浩辰貼心的在前夕送暖,一現身電視台便造成轟動,更成為人形立牌與眾人合影,還有女同事主動出擊撩禾浩辰,近距離的對他說:「你皮膚好好!」讓他當場臉紅。不但如此,連三立女主管們也都難抵擋他的魅力,主播黃倩萍剛巧也在,直嚷著想和小鮮肉抱抱,禾浩辰便順勢送上玫瑰花。

禾浩辰情人節前夕,到電視台分送巧克力。(三立提供)

不過也有男員工在抗議,為何情人節只給女同事福利,直播中網友頻頻詢問安心亞怎麼沒能到場,入戲的禾浩辰這時霸氣表示:「安心亞她是我的!」更加強電力,對在場所有女生說:「不管有沒有情人,今天都讓我當妳的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