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金豬報喜 頂金元寶先拜年

莫文蔚穿上紅衣先和粉絲拜年。(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莫文蔚穿上紅衣先和粉絲拜年。(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金豬年即將到來,莫文蔚特別換上紅衣喜氣打扮,準備「金豬獻吉」的春聯,象徵「旺來」的鳳梨及財運滾滾的金元寶祝粉絲新年快樂。而她每逢農曆春節就會從倫敦飛回香港跟家人團聚,連工作夥伴也會聚一聚,因為每次請客吃飯都不手軟,還被暱稱是「大氣天后」。莫文蔚穿上紅衣先和粉絲拜年。(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莫文蔚穿上紅衣先和粉絲拜年。(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回顧2018年,莫文蔚推了新專輯《我們在終場相遇》,接著又與Sony Music攜手合作,經營全新音樂品牌「Mok-A-Bye Baby Records」,推出黑膠唱片珍藏版套裝。演唱會「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開跑,上海首場打破女歌手舉行演唱會入場人數最高紀錄;熱門金曲《慢慢喜歡你》創下YouTube超過四千萬點擊;受邀出席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擔任壓軸表演嘉賓,是個收穫滿滿的一年。莫文蔚穿上紅衣先和粉絲拜年。(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莫文蔚穿上紅衣先和粉絲拜年。(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對於粉絲25年來的支持,莫文蔚開心說:「很開心與各位一起走過上半場及中場,接下來,我們一起期盼下半場的再次相遇!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