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退票沒關係!劉德華以「個人名義」擔保再做補償

劉德華以個人名義向各位擔保,對於不退票民眾會再做出補償。(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德華去年12月在香港展開「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Hong Kong 2018」演唱會,不料28日登香港紅館開唱時,因喉嚨發炎忍痛中斷演唱會,也不得已取消後面7場,盼能在今年底補唱,沒想到主辦方日前發聲明宣布,場地喬不攏,於上月31日公布退票退款方式,沒想到卻惹來不少粉絲動怒,對此,劉德華十分疼愛歌迷,他表示對於那些不想退票的朋友,他將用他個人的名義去保證,日後會為這些朋友做額外補償。

劉德華日前在演唱會上爆哭宣布腰斬個唱。(香港明報提供)劉德華在自己的官方網站表示在安排退票事宜中,因牽扯主辦與各家機構牽涉,於是對於退票事宜等待許久感到相當抱歉,至於補場安排,因中間存在太多是他無法以個人力量解決的部分,所以不再多做說明。

劉德華喉嚨發炎演唱會喊卡,在台上向粉絲鞠躬致歉。(翻攝自微博)不過劉德華相當有誠意的表示:「請信任我、所有退票、不退票的大家,都是我的朋友!」他向大家擔保這些不想退票的朋友:「請把你們手上的票保存好,待退票流程完成之後,
我一定會用我個人的方法去補償不想退票的朋友!」

劉德華深夜吐心聲。(翻攝自劉德華歌迷會網站「華仔天地」)粉絲建華仔如此負責,感動的回應「凡事豈能盡如人意,你已盡力了,不要再給自己壓力,我們是懂你的!」、「華仔人品真的讚,當之無愧的天王」、「隨緣隨緣!順其自然!愛你尊敬你的人永遠都會理解支持你!」、「大氣如你,善良如你,華仔永遠支持你」、「把身體顧好比較重要,早日恢復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