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田麗兇猛掉出車頭燈 黑bra走光妖艷臉蛋變了個人

田麗在台東過著田園生活。(翻攝自微博)〔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2歲田麗保養得宜,外型一如以往冶豔,她目前多待在台東,過著與世無爭的田園生活,不過她昨卻突在微博po出爆乳照,稱要暫時脫離農婦生活去跑趴,結果不僅臉蛋變了個人,撞臉蛇姬或大蛇丸之類,胸前也出現驚人亮點,吸爆網友眼球。田麗在台東過著田園生活。(翻攝自微博)田麗宣布要先休息1天跑趴,結果往她胸前一看,黑bra非常吸睛。(翻攝自微博)

田麗昨po出一張爆乳露出黑Bra艷照,「就這麼去party了!今晚成妖,明一早打回農婦,嘻嘻」,田麗久違激露火辣身材,立馬驚艷網友,紛紛留言誇讚「姐姐真的好年輕」、「這胸秒殺一切」、「真的好像妖女,美哭」。

田麗2016年與第二任丈夫李雨澤離婚後,在受訪時曾坦言,有天突然看破「人生不是這樣過的」,因此工作和戲約都砍半,搬到台東獨居,過起怡然自得的田園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