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青雲撞臉巴哥犬 靠可愛狗狗傳情林嘉欣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燒腦警匪港片《廉政風雲 煙幕》由《無間道》黃金搭檔麥兆輝、莊文強編劇,麥兆輝獨力導演,金馬CP劉青雲、林嘉欣飾演廉政公署夫妻檔,兩人以「巴哥犬」作為愛情信物,導演麥兆輝說:「這是林嘉欣的idea,她為劇情設計了很多小細節,都很有意思。」劉青雲撞臉巴哥犬。(翻攝自網路)

劉青雲扮演極度聰明但非常討人厭的廉政公署官員,和林嘉欣因為工作上衝突不斷,早已貌合神離,面臨離婚危機,其實兩人對手戲不多,為了營造夫妻間的默契感,林嘉欣靈機一動,想到以哈巴狗為兩人間的愛情信物,因為劉青雲臉上線條和可愛喜感都和巴哥犬神似,麥兆輝說:「嘉欣是個很敏感也很用心的演員,這個提議非常有趣,也讓劇情更完整。」劉青雲也欣然接受。劉青雲(右)、林嘉欣在《廉政風雲 煙幕》飾演夫妻。(華映提供)

一幕劉青雲舉著老婆的牌子到機場接機的畫面,牌子上還畫了一支巴哥犬,效果十足。這場兩人和好的重頭戲,為了配合機場的特殊場地更改順序先拍,一時讓林嘉欣覺得無法投入情感,劉青雲很有耐性的陪她一次次排練演出,讓正式拍攝時順利完成,他說:「林嘉欣是個很想把戲演好的演員,很認真、很投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