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到撲滿以為好運到 納豆遭詛咒「一整年被掏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綜藝3國智》推出「年節送禮挑戰賽」,有別於以往所有主持人與來賓都各自準備禮物,如果過關,除了可享有提早收工禮遇,製作團隊也可透過抽籤,獲得過關者所準備的禮物,讓主持群傻眼問:「我以為是要我們自己交換禮物,結果是送給工作團隊?」關主黃豪平解釋,因為工作人員辛苦一整年,在這個時間點送上一些禮物,也算犒賞大家辛勞。

納豆(右)拿到豬公撲滿,一頭霧水。(台視提供)

節目也在一開始送上紅色豬公撲滿給納豆增添喜氣,納豆原本一頭霧水,經過黃豪平說明:「因為過去在節目中虧太多了,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多存一點.」納豆聽完恍然大悟開心收下,不過這時王少偉卻提醒說:「這個撲滿是空的,代表你新的一年還是會被掏空!」嚇得納豆趕緊將手中鋪滿丟在地上。節目明(2)晚8點於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