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志強同行小三發紅包 吳東諺爆遭三立「冷凍」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在三立《炮仔聲》中演出渣男的陳志強今(1)帶著劇中小三王宇婕到年貨大街發紅包,原本陳志強擔心被丟雞蛋,沒想到竟被民眾熱情喊叫他的名字,令他相當開心,而吳東諺之前被「冷凍」了一段時間,原來他得了流感養病一段時間,現在終於痊癒歸隊。《炮仔聲》演員年貨大街掃街賀年,左起吳婉君、王宇婕、陳子玄、吳東諺、陳志強。(記者潘少棠攝)

今年是吳東諺當人夫後第一個新年,將與老婆白家綺和家人一起度過,他表示婚前就跟老婆說過不會做菜沒關係,因為親戚們很會做,「她只要開開心心吃年夜飯就好」。而命好的陳子玄完全不需要為年夜菜煩惱,因為有婆婆一手包辦,除夕夜她只要在婆婆旁邊幫忙就好,笑說「裝忙」她最會。《炮仔聲》演員年貨大街掃街賀年,王宇婕(左)、吳婉君。(記者潘少棠攝)

王宇婕今年過年被媽媽拋棄放鳥,媽媽跑去大阪過年,她笑說平時睡眠不足,剛好利用假期睏個飽。吳婉君在很久前先預定了機票,準備出國放鬆一下,陳志強還笑她真敢,劇組過年放幾天假都不知道就買機票,吳婉君表示自己不貪假日多,能有3天出國一下都好。王宇婕笑說要利用年假睡個飽。(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演員們也開心預告大年初五將前往埔心牧場舉辦新春見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