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產後3月激瘦 超狂鳥仔腳賀年網傻眼

張柏芝。(翻攝自微博)張柏芝曬照賀年。(翻攝自微博)張柏芝曬照賀年。(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港星張柏芝去年11月祕產第3胎,么兒精主身分成謎,她坐完月子後,積極鏟肉瘦身,1日在微博曬照賀年,超細腳踝讓網友傻眼。

張柏芝先前大方公開瘦身餐,她的午餐僅一顆雞蛋,若真的很餓,會以生洋蔥作為零食,極少份量讓網友無法置信。

農曆年即將到來,張柏芝1日曬照,應景祝粉絲「福多財旺」,她戴著帽子,身穿刷破牛仔吊帶褲,雙手托腮,開心向鏡頭比出勝利手勢,展現甜美的一面,網友也留意到,張柏芝產後僅3個月,體態恢復快速,身形和產前毫無差別,加上氣色也維持相當好,讓網友驚呼:「這顏值...根本就是少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