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就是女神!51歲周慧敏近況曝光 零皺紋肌膚嚇死人

周慧敏90年代以清純形象走紅。(翻攝自網路)周慧敏至唱片行買自己的專輯。(翻攝自微博)周慧敏至唱片行買自己的專輯。(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港星周慧敏90年代以清純形象走紅,有「玉女掌門人」封號,她近來在微博分享近況,凍齡臉蛋勾網友回憶。

周慧敏一身黑,現身唱片購買自己的演唱會專輯,即使以素淨打扮,卻也難遮掩其美貌與身材,纖瘦體態配上緊緻肌膚,絲毫看不出已年過半百,獲讚「姐姐你身材真的好好」、「女神就是女神。」

周慧敏先前曾透露6項維持體態撇步,包括保養步驟越簡單越好、每餐絕對維持八分飽、每周固定運動1至2次、不菸不酒、維持好心情遠離負面情緒、26歲之後就不曬太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