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認了「害怕嫁到台灣⋯」 爆江宏傑這樣娶到她

江宏傑(右)、福原愛(左)吐露交往前心情掙扎。(ELLE提供)江宏傑(左)、福原愛(右)感情恩愛甜蜜。(ELLE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江宏傑、福原愛婚後育有女兒「小小愛」,已懷第二胎也臨盆在即,不過福原愛早前接受《ELLE》專訪,提到這樁台日聯姻,坦言當初被江宏傑告白後,立刻陷入掙扎中,因為她希望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如果結婚的話,就是要嫁到台灣去,以後就要住在台灣。所以我必須要想很久很久,不可能輕鬆地就答應在一起。這麼輕易就說愛我,是否有考慮到未來呢?」

江宏傑鼓起勇氣才對福原愛告白,「當時其實很害怕被拒絕,可是又覺得遇到對的人了,於是就沒想太多」,但沒想到福原愛卻「已讀不回」,甚至消失2週,後來才找江宏傑攤牌,「我把我心中所有的害怕全部都告訴他,然後他一個一個幫我解開。對,就是讓我安心。」

福原愛說:「原來他在沒結婚之前,就已經先買了房子,所以他也有結婚的打算。然後在還沒結婚之前,他就帶我回家認識他的爸爸媽媽,讓我們雙方家長都有見過面。」江宏傑則表示:「那時候我在台南已經買了房子,有天我就帶她去參觀。房子是透天厝,所以我就帶她從樓上五樓、四樓、三樓⋯一層一層慢慢走下來,然後走到一樓廚房的中島。我知道她很喜歡煮菜,所以就在那裡把房子的鑰匙交給她,告訴她,我希望她可以成為這個家的女主人。」

2人也決定不管別人怎麼說,幸福要自己決定,「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在一起,本來就不容易,更何況,我們一個是日本人,一個是台灣人,生活的環境不一樣,成長的過程又不同。因此我希望什麼話都可以說出來,不然一直悶在心裡會很難受,希望當心裡有一點點縫隙的時候,可以馬上合起來。所以要願意了解對方在想甚麼,並且盡可能讓對方知道你的感受,這才是維持感情最關鍵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