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俐靜染流感瘦5kg 見 「螢光冰」忍不住大吃

朱俐靜昨參觀冰淇淋特展。(寬宏藝術提供)朱俐靜昨在冰淇淋特展玩得不亦樂乎。(寬宏藝術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歌手朱俐靜近來除了尾牙商演滿檔,更密集準備2月16日的《我們’s Women》演唱會,大病初癒的她昨驚喜現身冰淇淋特展,立刻被冰淇淋旋轉木馬吸引,她興奮說:「我去遊樂園最喜歡的設施就是旋轉木馬,但因為工作的關係,其實我很久沒去了,來到這邊就好像到了遊樂園,有種童心未泯的感覺。」

展場的冰淇淋夜光區還有特別的夜光霜淇淋,在黑暗中會發出美麗螢光,讓日前得流感才剛痊癒的朱俐靜,忍不住嘗鮮吃冰,她笑說:「得流感後瘦了5公斤,吃冰應該不過分吧!而且第一次看到會發光的冰淇淋耶,今天不管誰阻止我,我都一定要吃到!」事後也大誇吃起來甜甜綿綿,像在吃棉花糖。

被問過年有什麼計畫?朱俐靜表示:「過年我已經想好要睡到飽好好休息了,還有我想當駕駛,自己開車帶爸爸出去玩,平常工作都沒有什麼時間跟家人相處,這次過年想好好跟家人一起渡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