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播種成功?昆凌凸肚照曝光 被爆懷第3胎

昆凌(左)凸肚與粉絲合照。(翻攝自微博)昆凌曬工作照,腹部十分平坦,打破懷第3胎傳聞。(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嫂」昆凌與周杰倫結婚4年,育有3歲女兒Hathaway與1歲兒子Romeo,她近來的肚子微微隆起,遭傳懷上第3胎。

有粉絲29日到訪昆凌開的咖啡廳,幸運捕獲野生周杰倫與昆凌,夫妻倆對於合照要求來者不拒,態度十分親民,照片曝光後,眼尖網友發現,身材向來纖瘦的昆凌,此次身穿寬鬆服飾,體態些許浮腫、腹部明顯隆起,遭揣測疑懷第3胎,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昆凌昨在Instagram分享近來的工作照,她的腹部平坦,絲毫無有孕跡象,間接破除懷第3胎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