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界黑暗內幕!事務所不准女優成為朋友原因曝光

天使萌與彩美旬果的姐妹情在AV界相當難得。(翻攝自天使萌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AV女優人數眾多,如同明星間互相熟悉,女優們成為好友是相當正常的事,但其實事務所並不希望女優之間私下聯絡,原因曝光後讓網友大嘆「女優跟一般公司員工根本一模一樣」。

彩美旬果。(翻攝自彩美旬果IG)

AV達人一劍浣春秋以彩美旬果及天使萌為例,表示兩人雖非同一家公司,但卻是私交甚篤的好姐妹,但他透露事務所不喜歡女優成為朋友,奏自由就曾自爆公司不希望她與其他女優打交道,一劍浣春秋說最大的原因就是事務所擔心女優知道彼此之間的待遇差別,雖然知名度高低會影響酬勞,但若是同一家事務所抽成卻不同鐵定會引起女優反彈。

一劍浣春秋更說先前曾有女優偷換Line得知公司的抽成比例,為了爭取更高酬勞不惜背棄合約或引退跳槽,引起軒然大波,才讓事務所如此反彈女優間的交流。網友們則表示「女優就像一般員工一樣,同事間最好別扯到薪水的問題」、「女優已經很難交朋友了,連同業都不能有私交不是要孤獨到死」、「事務所對女優好一點才是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