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經營夜店驚傳下藥性侵 男客出手相救反遭員工痛毆

勝利經營的夜店傳出醜聞。(翻攝自勝利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8歲南韓男星勝利為天團「BIGBANG」的一員,不僅演藝事業有成,勝利也積極經營副業,但他所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卻爆出性侵及暴力事件,事情傳出後引起社會關注。

據韓媒報導,一名29歲的金姓男子透露去年11月至Burning Sun時看到一名女子遭騷擾,他試圖幫助對方離開,卻遭保全暴打,事後金男打電話報警,沒想到警方不僅沒有查閱監視器,更直接將他上銬,讓他莫名從被害者成為加害人,金男亮出診斷證明,表示自己斷了3根肋骨,在醫院躺了一個多月。

據悉遭騷擾的女子是被店內工作人下藥,從流出的監視器畫面可看到被害女子遭一名男子強行拉扯,其他員工則袖手旁觀。對此夜店反控金男當天與其他客人起爭執,警方則說金男情緒不穩拒絕協助調查才將他上銬,雙方各說各話形成羅生門,網友紛紛灌爆勝利的社群網站,要求他出面說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