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體重爆表健康出問題 當財神樂撒百萬紅包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曾國城日前接下東森綜合台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主持,他29日將迎接51歲生日,透露最近生活太忙亂,出現了「初老」症狀,居然連睡覺都忘了關燈,體重也飆到9字頭,遲遲降不下來,「磅秤上看到90是非常驚人的事情,以前體重都下得去耶,而且我前天睡覺竟然沒關燈,我的天啊!」生日願望就是要好好照顧身體。

曾國城接下新節目《全民星攻略》。(東森提供)

曾國城創辦的曾拌麵年創2.5億產值,被問到今年紅包,他表示今年遇到爸爸80大壽,派對正在秘密策劃中,紅包一定會多一點,預計包出7位數字,對於員工也將撒出6位數紅包。

他雖然體重居高不下,但他仍忍不住想吃美食的慾望,「今年過年,很多好菜已經在等我了,今年吃得特別好,因為吃到一個程度以後,就會回不去了。」但他仍會發揮意志力,不讓身材繼續走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