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心主播省錢月租1250元雅房 心驚驚可能是鬼屋

東森甜心主播張佳如。(翻攝自張佳如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甜心主播張佳如外型甜美,擔任主播以來培養一批死忠粉絲,她印象最深刻,唸大學時曾住過月租1250元雅房,當時張佳如狐疑自問:「會不會是鬼屋啊?!」

張佳如當年就讀政治大學,她笑說唸書時很省,學生嘛!身上根本沒甚麼錢,「當時找到月租1250元雅房,一開始還以為是鬼屋」,入住後才發現是2人一間的雅房,「不含電、網路、瓦斯,所以洗頭洗到一半會沒瓦斯變冰水,偏偏整層樓我常中獎。」

「雖然房租便宜,牆壁不是水泥而是超薄木板隔間,隔壁的一點點聲音都聽的到」,張佳如驚恐說,隔壁室友每天一早6點鬧鐘就響,天天擾人清夢,嚇得她只住1個月就退租搬回學校宿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