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古裝扮相遭譏「芋頭酥」 陳妍希高EQ回應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陳妍希近來在古裝舞台劇《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飾演「紫霞仙子」,再以古裝扮相登場,之前她演出「小龍女」遭毒舌網友譏是「小籠包」,現在又有人說變成「芋頭酥」,她今(27)出席電玩遊戲《神魔之塔》代言活動,面對網友惡評,高EQ回應:「網友評論我都會看,我覺得他們都很有創意,最近確實是不太瘦,我會把大家的評論當成一種督促。」也謙說:「其他做不好的地方,我也會繼續努力。」陳妍希出席電玩展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陳妍希表示,很高興大家關注她的演藝作品,「我想大家心目中都有一個最美的紫霞仙子,我自己也很喜歡前輩朱茵飾演的版本,以前還會像小粉絲一樣買她的卡片收藏。」至於她飾演的版本表現如何,她笑說:「我鼓起勇氣接下,也盡自己的努力演出了,歡迎大家進戲院來看。」陳妍希出席電玩展活動。(記者趙世勳攝)陳妍希出席電玩展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農曆年節將至,陳妍希透露,過年期間會陪老公陳曉在中國拍戲,過完年再回來台灣。被問到年節期間不免大魚大肉,是否會擔心發胖?她自知是易胖體質,雖然會比平時稍微放鬆吃,但仍會忌口,還笑喊:「有誰有不會胖的祕訣,快告訴我!」西洋情人節也即將到來,陳妍希甜蜜表示,雖然當天會在工作中度過,「但能見到面,天天都是情人節」,至於二胎做人計畫,她說會等兒子「小星星」長大,過2年左右再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