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主播台初體驗 當場嚇壞「這碗飯不好吃」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台灣名人堂》專訪。(台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專訪,自卸任後,他不僅出書辦簽書會,也挑戰時下最夯的一日系列,成為「最重量級網紅」,對此,他笑稱幕僚各式各樣地安排都照單全收,「因為我知道抗拒是沒有用的!」

前總統馬英九(右)日前接受《台灣名人堂》侯乃榕專訪。(台視提供)前總統馬英九(中)獻出「主播台初體驗」,當家主播林益如(右)與侯乃榕(左)親自教學。(台視提供)

不僅挑戰一日店員,馬英九更在攝影棚獻出第一次的「主播台初體驗」,台視請到當家主播林益如與主持人侯乃榕親自教學,他透露,雖然不是第一次進攝影棚錄影,但當主播唸稿可是頭一回,更忍不住驚呼:「嚇壞了,這碗飯不好吃!」不過兩位主播對馬英九的主播處女秀讚譽有加,他也謙虛回應:「來到這裡,就任人擺佈了。」大展親民的態度,讓主持人侯乃榕也直呼:「總統配合度也很高。」節目於明(27)晚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