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短髮一夕變長 驚曝「神奇生髮」祕密

小嫻變長髮獲好評。(翻攝自小嫻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嫻和何守正爆出婚變已一年多,還沒恢復單身就決定斷髮到屏東接演《女兵日記》,試圖揮別過往不愉快,近日小嫻持續接演女兵續集《女力報到》,劇中小嫻的頭髮神奇變長,似乎擁有神奇生髮水,長髮照片一出網友嘖嘖稱奇,驚呆「小嫻頭髮怎麼長這麼快?」對此小嫻也爽快回應:「姐去接髮啦!」。

小嫻分享接髮前後造型。(翻攝自小嫻臉書)

接完髮的小嫻看起來神清氣爽,搭配化妝看起來甜美可人,正能量度過恢單生活,只是小嫻一下子就變成長髮,紛絲驚嚇問「頭髮怎麼長那麼快?」,而小嫻發文解惑「頭髮為什麼長這麼快?因為姐去接髮了呀~」,小嫻也十分滿意自己的新造型,直呼「超自然接髮陪我度過短髮的尷尬期,想要回到長髮飄逸的女神樣」,網友也一致好評。

小嫻分享接髮前後造型。(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恢單復出後曾被問及能否有信心發展新戀情?小嫻現成了「佛系戀人」,坦言「緣起緣滅,緣份來了就接受,如果沒有緣份也很自在,我不會預設會不會再有愛情」,目前看似看淡愛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