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牌歌后懷孕生子變臃腫 最不能忍受外界譏她「胖」

裘海正結婚生子後淡出娛樂圈。(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原住民族廣播電台《嘎巴˙輕鬆BAR》主持人陳凱倫日前專訪「金牌歌后」裘海正,道出當年她正在舞台演出,錯過見父親最後一面,從此憎恨這工作。

1999年,裘海正慢慢淡出演藝圈,她受訪時談及離開娛樂圈最不適應的是社會眼光,「因為當時懷孕生子,身材變得圓潤,特別不能忍受外界說我胖」,從此,裘海正開始自我封閉,選擇把自己關在家裡。

直到裘海正找到信仰真理,她才豁然開朗,前年出版福音專輯《非我勇敢》,心中才對「幸福」有定義:「能為家人做的事情,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對於歌手職業,裘海正認為不應該以賺錢為目的,而是要用音樂撫慰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