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黃蜂》女主角超美 海莉史坦菲德撞臉最正主播是「她」

《大黃蜂》女主角海莉史坦菲德(左)撞臉台灣最正主播是「她」!(翻攝自海莉史坦菲德IG)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賣座系列電影《變形金剛》外傳《大黃蜂》維持一貫充滿精采刺激動作場面,去年底上映至今持續火熱發燙,女主角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更被發現撞臉台灣人氣女主播,近日成為話題焦點。

葉映彤(右)近來屢屢被誇與海莉史坦菲德長得很像,連她也做了對比照,要來大PK。(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在電視新聞圈有「最正主播」美名的年代主播葉映彤,昨透露2個禮拜前也去朝聖欣賞《大黃蜂》,「電影看不到三分之一,坐在電影院左右的朋友就一直告訴我,妳不覺得,妳們長的有點像嗎?」

葉映彤吐露有朋友留言,指她長得很像海莉史坦菲德。(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葉映彤口中的「妳」,指的就是《大黃蜂》女主角海莉史坦菲德,葉映彤坦言:「當下一點都不覺得,因為片中女主角實在有夠美。」其實她還有點不好意思,「這樣好像又在誇我自己。」

葉映彤不但長的美,身材也超有型。(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後來,陸陸續續有其他朋友一直傳簡訊,告訴葉映彤真的很像《大黃蜂》女主角,「這下子我才做了對比照,然後拿給媽媽看」,她問母親真的很像嗎?沒想到媽媽驚呼「有點像耶」,更讓葉映彤驚喜的是:「找照片時,發現海莉史坦菲德才22歲!」她開心大笑:「這才是小確幸惹,爽爽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