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余苑綺性感深V婚紗爸媽挑 余天李亞萍樂喊:有本錢就露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今(20)在圓山飯店補辦世紀婚宴,席開110桌,總統蔡英文、張菲、胡瓜、劉福助、王彩樺等人都是座上賓。余苑綺小露性感,身穿深V魚尾裙,前露事業線,後露美背,新郎Gary則難掩緊張狂冒汗。余苑綺(左)婚宴,小露性感。(記者趙世勳攝)

余苑綺透露婚紗是爸媽幫挑的造型,余天則笑喊以前作秀時代,早習慣李亞萍穿著性感,對於女兒破尺度造型樂見其成,「既然今天是女兒她的人生大事,有本錢就露一下有什麼關係。」李亞萍也放話婚宴上會換穿性感禮服,被問尺度,她笑回:「會看到事業線吧。」

余苑綺(左3)、Gary(左4)婚宴,左起李亞萍、余天,右起余筱萍、余祥銓。(記者趙世勳攝)

余苑綺先前抗癌成功,受孕機率僅百萬分之一,成功生下女兒樂樂,今1歲的樂樂擔任小小花童,余祥銓也將上台演唱祝福姊姊。被問到有沒有打算今晚趁勢再拚第2胎,余苑綺笑說:「我減肥減得很辛苦耶」,一切隨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