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禾浩辰裸身再露大肌肌 揪邵翔一起尬衝浪

禾浩辰拍攝快艇衝浪劇情。(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布魯斯」禾浩辰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中,雖然未能展現最拿手的籃球,反而安排更帥氣的快艇衝浪戲讓他表現,果真拍攝時,一旁的安心亞頻頻投以看偶像的眼光,對著他說:「實在太帥氣迷人了!」為了不浪費禾浩辰好身材,還安排他再度裸身,露出精實的肌肉。

禾浩辰拍攝快艇衝浪劇情。(三立提供)禾浩辰拍攝快艇衝浪劇情。(三立提供)

這場快艇衝浪戲是禾浩辰與邵翔一起演出,兩人都有十足的運動細胞,特別是邵翔,拍攝前練了一、兩次就很快上手,他笑稱自己可能是有衝浪底子,所以容易一些,但要表現花式困難度就高了;禾浩辰原本不會,但因為蔡昌憲的關係接觸了衝浪跟滑雪運動,沒想到一試就愛上。

禾浩辰(左)與邵翔拍攝快艇衝浪劇情。(三立提供)邵翔拍攝快艇衝浪劇情。(三立提供)

拍攝當天的風浪有點不穩定,因此增加滑水時的強度,而且他們要忽遠忽近配合攝影機拍攝,有時候要維持很近的距離,所以有一定的難度。禾浩辰表示,之前一直想邀約劇中飾演他助理的梅賢治一起玩,沒想到因沒時間而作罷,沒想到這次劇情卻安排其中,讓他好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